C-ALL

世界不会轻易崩塌

〖药许〗药不然你真狗

明天要写实践报告,先写篇文练练手🌚

文风:甜宠>沙雕>深情

——

第二天。

太阳已经升起,四悔斋里的呼噜声还在继续。许愿困难的睁开眼,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一觉睡得特别累,想伸个腿也不能动弹,“嘿,这家伙怎么跑床上来了,还他妈盘着我的腿”。

床那头的药不然睡得很沉,怎么踢都踢不醒,嘴里还嘟嘟囔囔的说着梦话。

“起床了!嘿,醒醒……”    “着火了!”

药不然飞速起身,撒腿就想往外跑,一个不小心摔了一跤,许愿站在旁边笑的灿烂,“活该,让你不好好睡沙发到处乱跑”。

药不然心里也纳闷,昨晚吃饺子吃断片了?明明是睡沙发上的啊。他只记得昨晚和许愿说了好多话,不知道几句真几句假,不知道几点睡着的。

“你还笑,开这种玩笑好玩吗?我摔了你就这么开心是吗?”许愿见药不然生气了就走向前去想把他拽起来。嘿,这小少爷脾气还上来了,竟然坐地上不起来了。

“行,有本事你就别起来”,说完许愿就出门了。

见许愿出门了,药不然从地上起来,拍拍裤子,一头就栽倒在床上,这床太小了,昨晚可把我挤坏了,有空一定要去买个大的。药不然心里盘算着,买这个买那个(这又不是你家,你想这么多干嘛?

听见脚步声药不然立马从床上起来,又坐到地上去。许愿回来看到这家伙还在地上心里想他可能真的生气了,他刚回来我是不是不该这么对他。

“吃不吃早饭啊?不饿吗?”许愿拎着早饭在他前面晃荡,香气扑鼻。

“不吃,除非你向我道歉!”

“你别蹬鼻子上脸啊药不然,到底吃不吃?”

“不吃!”

“好,我错了行了吧,(小王八蛋)”

“拉我起来,坐这么久脚都麻了”,药不然伸手,许愿一脸不情愿的把他拉了起来。

“买了什么好吃的呀”,药不然伸头嗅了嗅。

“豆浆油条,凑合吃吧”,许愿一脸冷漠。

“不凑合,豆浆配油条最好了。”

对嘛,要搭配在一起才是最好。



药二爷千层套路之苦肉计,屡试不爽。

许愿拿他一点招都没有,黄大小姐都没他能作。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