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-ALL

世界不会轻易崩塌

〖药许〗番外·半夜敲门怕是鬼

第一次写文,不知道什么风格,或许是甜,或许沙雕,文笔不好脑洞巨大,多多指教。

——

“咚咚咚”

听见敲门声许愿这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,因为他知道门外绝对是那个让人头疼的家伙。许愿打开门,看到药不然坐在门口的楼梯上,一米八几的大个子缩成一个小球,头发乱糟糟的垂着,像一只路边流浪的大狗。许愿看着有点心疼,但是开口第一句话还是贼冷漠。

“真是好人不长命,祸害遗千年啊。”

药不然微微抬起头,一双闪闪的大眼睛盯着许愿,满脸委屈:“我饿了,我想吃饺子”。

“咕咕咕~”,药不然尴尬一笑。

许愿嘴上说着“你小子事还真不少,这大半夜的哪里给你弄饺子去啊”,但他还是心软了,他从来没见过药不然这个样子,“进来吧,厨房还有一点肉馅就给你包点吧”。

药不然听着开心的像个孩子,立马弹起来搂住许愿的肩膀说“我就知道来找你是对的,快走快走,我要饿死了”。

厨房里,两个大男人,搞得一片狼藉,面粉撒的到处都是,“你行不行啊,我今晚还能吃上饺子吗?”药不然一脸嫌弃,许愿瞪了他一眼说“我每天除了鉴宝就是鉴宝,我怎么可能会包饺子,你行你来啊”。

药不然拿起面团揉啊揉,嘟囔着“明明是给我做饭,怎么成了我做饭了,这破面团怎么就揉不好了呢?”揉着揉着他一侧嘴角突然上扬,摸了一手的面往许愿脸上摸,许愿脸小,一只手就给涂满了。“你小子有毛病是不是,什么时候能正经一点,三十多岁了还这么幼稚”。

药不然已经笑的停不下来了,厨房灯光昏暗显得他那一嘴大白牙更白了。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样好像小白啊”。

许愿无奈的用毛巾沾了水擦脸,“说起小白,倒是蛮心疼这孩子的”。

“他有什么好心疼的,我可忘不了他踹你的那一脚,倒霉孩子”,话虽这么说,药不然还是觉得小白挺可爱的,特别是炸毛的样子。

“行了,语言的巨人,行动的矮子,面团给我,不然今晚饿死你”。

终于,一盘歪歪扭扭丑不拉几还露馅的饺子端到桌子上了,还有一小碗醋,“吃吧,第一次做饭竟然便宜你小子了”。

药不然看看饺子,看看许愿,一脸不可相信的表情,“这真的能吃吗?吃完我不会给送医院去吧,你这不会是想报复我吧”。

“爱吃吃,不吃拉倒,我去睡觉了你慢慢享用吧”

“你就不能对我好点”

许愿躺在床上听见药不然吃东西的声音,想象他狼吞虎咽的样子,这孩子是真的饿了,他来到这里肯定受了很多苦吧,对药不然,他从来恨不起来,特别是这次差点要永别了之后。

“许愿,其实挺好吃的,你要不要吃点?”

“许愿,你睡着了吗?”

“许愿,你知道我来的路上遇见什么了吗”

“许愿,如果我没有回来……”

许愿打断了他,“快闭嘴吧,别打扰我睡觉,话那么多烦不烦,早点吃完去沙发上睡觉吧”

虽然今夜无眠,但却格外安稳。

话那么密,以后有时间慢慢讲。

这个烦人鬼终于回来了……感谢上天。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8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